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澜巍〗帝王思(大结局)

第三人视角,皇帝澜×皇后巍

本文流水账

--------------------------------------------------------------------------------




   其实这么多年了,我在皇帝身边大小也还算是一个红人。大概也是这么个缘故我可算是一次也没有被使绊子。

    我自然又被安排去了皇后那里。

    承平二年,皇长子出世,皆大欢喜的结局。

    飞阁流丹,转眼已逝,那些最初最初的苦涩终于开出了绚丽的花,我静候在宫殿门外听见那一声婴儿的啼哭,我知道那帝王应该开心得像个孩子。

     世界上有很多种美好,如果说有什么是最美丽最绵长的,那一定是他们之间的爱情,从纠结到如今,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不是没有想过放手,只是这世间千万事---不如意十之八九,而你在是我最幸运的日子。

   千岩争秀,万壑争流,山川之美,妙不可言。

   齐鲁之地是历代文人向往之所。

   人生聚散离合,皇帝在皇长子成年之后就把江山扔给了他,自个儿带着皇后行走天下去了。。

   我跟着他们,说是跟着,更多的是一种心甘情愿,仔细想想这么甜,我还是默默咽着狗粮好了。










  

评论(7)
热度(2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