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韩沉×何开心〗掌心(十)

 

   白锦曦扶额苦笑不得,她默默地看了一眼韩沉,眼睛里满是——你怎么还没有搞定?

   韩沉无奈的看了看天花板,我表白了,床也上了,可是我家恋人的脑回路好像不怎么对。

   何开心窝在韩沉的办公椅上,用手支着脑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们。

   ——满满的都是欣慰。

   白锦曦:……

    “我想起我有事,我先走了。”白锦曦说完立马拉开门走了。

    速度快得连韩沉都忍不住惊叹。

    何开心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打扰你们了。”

 

   “没有。”

    韩沉很温柔,一直以来都是。从小到大,不论何开心闯了什么祸他就总有办法补救。

    韩沉像是想到什么,他笑着说,“你要是觉得抱歉就像小时候一样。”他低下头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小时候每次帮何开心收拾烂摊子之后,韩沉会指着自己的脸颊,何开心往往心领神会的在他脸上亲一口,然后搂着韩沉说,“谢谢韩沉哥。”

    何开心纠结了一小会儿,然后犹犹豫豫的亲了上去。

   何开心不傻,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亲吻在中国社会代表着一种亲密,而这种亲密往往和情与欲挂钩。

   可是他对韩沉这么做偏偏就想不到哪方面,在他眼里韩沉是兄弟,这种大概就像……你亲了你哥一口,你哥顶多嫌弃的瞅你一眼,然后不会有任何其他想法。

  然后何开心说,“那你还不去追?等会儿她就跑远了。”

  “不追不追。”

   “为什么?”

   韩沉笑而不语。

   韩沉同何开心回到住处已经是傍晚了。

   何开心吃着韩沉做的饭,脑海里苦苦思索韩沉为什么不去追白锦曦这件事。

   在排除过一系列可能之后,他以心理入手,觉得白锦曦大概是看见他和他的肚子,以为他是来示威的。

   这下何开心对韩沉更愧疚了。

   他嘴里塞着东西,像一只小仓鼠,支支吾吾的说,“韩沉……你是不是……被甩了?”

   韩沉:  ……

     ……

    “啊?”

评论(25)
热度(327)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