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澜巍〗蜉蝣梦(八)

大概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赵云澜是昆仑君的转世,但是只是一部分魂灵的转世,总而言之就是赵云澜是昆仑君,而昆仑君不是赵云澜。
赵云澜/昆仑君×沈巍 ——————————————————————

   好一个情已入骨,好一个无计消除。

  喉头一紧,一口血就这么涌了上来,偏偏赵云澜是个不愿服输的人,他咳了咳,“我……沈巍…你对我可有……”
 
   罢了,不问了…都到了这般田地,问与不问,真心与否又有什么差别?

  沈巍的眼角有一抹红,很淡,像是水面上飘着的一片花瓣,极其细小,却怎么也忽视不了:“是我的错……”

  沈巍沉默没有在继续说下去。

  赵云澜想,他对他还是有几分真心的,至少…现在,他对他终究是心软的,“沈巍,我可以再抱抱你吗?就这一次…一次就好……”

  他揣着一颗真心满怀希冀的看向那个男人,他其实从来不勇敢,他害怕,他害怕失望更害怕绝望,于是他踌躇不前,于是他风流成性,可是这一颗二两的心还是捧在了沈巍面前,不求长相厮守,只求这一点的相亲。

  沈巍好像没有听到,他转过头,“听说你升了局长,恭喜啊。”

   赵云澜听见有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他觉得自己的灵魂游荡于状况之外,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硬邦邦的说,“谢谢……”

  曾几何时,他不愿把那颗心全部交给这个人,半真半假的交付,那人一直微笑着接受,可是现在他终于明白,他想要把那颗心全部赠与的时候,这个人却不要了……

  赵云澜自嘲的笑了笑,低低的呢喃道,“你连这一点机会也不给我……”

  沈巍权当做没有听到,若是给他留下一点希望,那是对自己,对他,甚至对昆仑的不负责,沈巍只有一个,他不可能把自己分成两半,也不可能一直耽误赵云澜。

   “如果……是我先遇到你……你会和他在一起吗?”他问的小心翼翼,好像这个问题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垂死挣扎,在适合不过。

    “赵云澜…”沈巍回过头直直的看着赵云澜,“如果没有他我根本不可能存在。”

   一句话把赵云澜那一点隐秘的希望彻彻底底的击碎,他退了几步,深深地看了一眼沈巍,默不作声的上了楼。

    沈巍不知何时红了眼眶。

    赵云澜,我喜欢你的,我这颗心也曾完完整整的给过你。

    赵云澜,我是不爱你的,我从来都知道我爱的是谁。

    云澜,对不起。

评论(16)
热度(190)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