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宇龙〗我死我生(一)

    死是什么感觉?其实不过溺入海水,眼前最后一点微光也消失不见,意识沉入海底,归于黑暗。

    朱一龙睁开眼,刺眼的阳光把他的眼睛弄得有些红。

    第三次了,他想。

    他总是梦到自己坠入大海,无力反抗。

    他是个演员,演了许多电视剧,给他所在的公司带来了不小的经历收入。

    他演过千百种人生,独独在现实生活里做了永远的配角,他爱的人不爱他,甚至厌他恶他。

    其实朱一龙想这也没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可能为了这些个情情爱爱就要你死我活,一哭二闹三上吊。

    “你自己回去吧。”那个人的最后一句就是这句。

     窗外事瓢泼大雨,他看着他和别人恩爱缠绵,突然嘲讽的笑了,他头也不回的走了,耳边还传来那个人对情人的调笑,“别理他,我们继续。宝贝儿别生气呀……”

    十年,他的人生十年,全部在这个人身边,是什么让他们变成了这般模样?

    大雨打在身上就像石子打过一样的疼,他想起他们在一起也只是那个人贪恋一时新鲜,时间这么久了,激情早就荡然无存,如果不是因为他身上几个影帝加身给他带来了莫大的收益,怕是早已被扫地出门了。

    朱一龙突然觉得好累,他不想回去了,凭什么,凭什么受苦是他,劳心劳力是他,爱而不得还是他。

    “喂,婵姐,我的合约还有多久到期?”

    李婵的声音顺着电流传过来,“你怎么这么问?你签了三十五年啊!”

     三十五年,他的整整半生,他把未来赠给那人,那人却如此报之,真是讽刺啊。

    “违约金应该不多吧?”

     不等电话那头的人回答他就挂了。

      只是他没想到隔天去律师事务所的时候,迎面而来的货车撞上了他,巨大的冲击力他被撞的飞了出去,水咚声有些大,他迷迷糊糊的想。

     意识恍惚间他听见那人的声音,撕心裂肺的喊着他的名字。

     朱一龙最后想的是,就让我离去,不再记起你,白宇。

      谁又能想到再次醒了,他变成了刚刚升入高中的学生。

      烈日,是猛烈的晴。

      三年,他觉得自己不想重蹈覆辙就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一世父母没有说想让他当演员,那个他爱他恨的职业。

     “龙哥儿,毕业以后你想去哪所学校?”

     还处在年少的好友身高还没有以后那么高,也已经初显端倪。

     他笑着,眉眼弯弯,是十几年后演员朱一龙的招牌微笑,

     他听见自己说,“央美或者清美吧。”

     不再去演戏,不再遇见你,不再联系,把一切可能都掐灭在根源,从此爱与恨都消磨殆尽,把你我彻彻底底分离。

————————————————————
这是一个新坑,狗血得很,对于这个故事我只想说一句——怜取眼前人。
大概和《一丝不挂》的更新相互错开,等那篇完结了就一心一意的更这篇。
文笔轻薄且渣,勿喷!

在此感想@辣辣想催更想吃肉 的梗,给您一个么么哒^3^

    

评论(47)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