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安平调(二)

〖路傅〗安平调(一)

   能把一件武器用的出神入化的人,不多。

   傅红雪算一个,故而有很多人立志杀了傅红雪,以获得刀神的名头,然而做梦也只能是做梦。

   他到江南很多天了,一直坐在杏花楼二楼,从楼上静静往下看,无悲无喜。

  他坐在那里,便足以让人心惊胆颤。

   白衣人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他径自在傅红雪的桌对面坐下,把花生碎了两半抛上落在嘴里。

   他倒了一碗酒,推到了傅红雪面前。

    傅红雪看了一眼,说,“我不喝酒。”

   白衣人回答说,“我也不喝酒。”

    那碗酒澄澈,泛着琥珀的光,是难得一见的美酒,“那你为什么要让我喝酒?”

    白衣人笑了,死灰色的眼睛环视过周围的人,“因为他们想让你喝醉。”

    傅红雪说,“你想让我死?”

    “不,我想你活着。”

    他们两个互相对望一眼,然后都默契的往后一翻,正在这时那木桌不知为何碎成了两半,一把短剑插在地上。

   从不知何处钻出来一个一身黑色劲装的人,他面容极其丑陋,肤色却是几百,透着青,像是尸体在水里泡久了的颜色。

  那双手却是黑色的,就连指甲盖都是黑的。

   路小佳看了说,“冷锋短剑,一双乌云手,你是六道门的人。”

   那个黑衣人眼神恶狠狠的盯着路小佳,“你杀我门派一十九人,我来报仇……”

   路小佳挑起了一个笑,“有钱的买卖不做,这才是疯子。你应该找雇我去杀他们的人。”

   黑衣人哼了一声,“是谁?”

   路小佳摇头,“这可说不得,坏了规矩,谁还找我做生意。”

   “你!……”

  路小佳的剑柄已经打上了他的手,剑客手极稳,他却被这一下给打的手一颤,剑居然就这么离了手,“哐当”一声落在了地上。

  “在我路小佳面前,所有人的剑都得收起来。”

  

评论(2)
热度(21)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