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宇龙〗我死我生(十二)

   
      朱一龙看着他的背影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衣服,回过头便看见罗浮生倚在卧室门口朝他笑。

    朱一龙走了过去,摸了摸罗浮生的头,“怎么,生气了?”

    少年搂住他的腰,他和朱一龙还差了几公分,声音有些闷,“我知道你不会只有我一个,但你能不能不要丢下我……”

   他说的那么卑微,分明应该是个半大的轻狂小子,还不懂怎么去爱人,偏偏把那一颗心捧在他面前,教他怎么都不敢也不能拒绝……

  透过罗浮生,他好像看见了曾经,爱的那般卑微,恨的那般渺小,是他错了,不该拖这个少年堕入地狱

  双手塔上少年的背,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拍着,“…我不会丢下你的。”

  他们的背影被灯光打在窗户上。
 
  白宇觉得自己有些魔障,他回过头看向还亮着灯火的窗子,或许那里面又是一派逼人的春光。

  那个少年会在那个人的纵容之下,撕裂他身上那件已近扯得不能再坏的衬衫,那瓷白的肌肤上斑斑的吻痕会暴露在空气之下,任由少年玩弄。

  或许被身上少年的横冲直撞弄得不堪承受,两双手堪堪的环住少年的脊背,大腿内部被少年掐的青青紫紫,偏偏还是拒绝不了。

  很可耻的,在这无边的臆想中,他硬了。

  他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又回到那个人的家门口,门没关,透过门缝他看见朱一龙坐在沙发上,少年的头枕着他的大腿,朱一龙抬起来侧过来,好像看见门没关,

  他拍了拍少年的头,“去睡吧,明天你还要早课。”

   罗浮生点了点头。

  见罗浮生去睡了,朱一龙才去关门,他愣是被吓了一跳。

  白宇站在门外边,他在他关门的空隙间进来了,门啪嗒一声关上了。

  “…父亲,怎么了?……”

   朱一龙反应过,“没,就是关门没注意,声儿大了点,你早些睡……”

   那边的少年便真的没什么怀疑。

   他被那个人按在地上,火热的吻落了下来,克制而又小心翼翼,带着莫名的恨意。

评论(28)
热度(130)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