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宇龙〗我死我生(十一)


    罗浮生的样子活脱脱像一个被侵略了领地的小豹子,他看起来尚有青涩,眉目间已经初显风华。

    他不懂如何赶走眼前的男人,只能盯着朱一龙,朱一龙招了招手,“浮生,过来。”

    罗浮生走到他身边,他没有坐下,看了眼白宇,他伸出手把朱一龙本来就没有扣紧的衣领狠狠一拉直接啃了上去。

    朱一龙一瞬间有些愕然,随后红着脸有些无奈的摸了一把罗浮生的头,“浮生,有人看着。”

    罗浮生抬起头,蹭了蹭他的嘴角,“我去厨房。”

    少年人说风就是雨,竟然头也不回的去了,朱一龙的姿势看起来像是目送少年的身影,他的余光却在白宇脸上徘徊,果然看看那人一脸菜色。

     心下暗笑,这就受不了了。

    转过头已经换上了一脸温和的笑意,“来找我做什么?”

   他的领口已经被罗浮生用粗暴的力度拉坏了,他一弯腰就可以看见从锁骨一直向下绵延着密密麻麻的吻痕,那胸前的两点已经被弄得殷红,在瓷白肌肤的衬托下看起来色情极了。

   白宇吞了口口水,这太勾人了,尤其这个人还是他颇有好感的朱一龙。

   朱一龙的手在他面前挥了挥,“老白?老白?……白宇!”

   他回过神,就看见那人凑近了的眉眼,眼尾不知被什么弄湿了,看起来近乎刀削斧凿的眉尾,都无不透着惑人的味道。

   可是,这个人不是他的。

   这个人碰不得,触不到……偏生无比渴望。

  他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又酸又苦又痛难受的很,他忍不住触上那人的脸颊,细软的肌肤触感让他近乎沉迷,他想……

  白宇看着那个人的眼睛,那双眼睛太过清澈,让他脑海里所有的念想都生生止住,只是呆呆的望着。

   他好想把这个人藏起来,只有自己一个人拥有。

    他的手顺着脸颊向下,划过他的脖颈,在锁骨处徘徊……

    最后还是落荒而逃……

    朱一龙看着他的背影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衣服,回过头便看见罗浮生倚在卧室门口朝他笑。

   

  

评论(29)
热度(137)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