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横刀折花(三)

    ①原著属于古龙大佬,ooc属于我

         在这个最危机的时刻,傅红雪脑海里浮现出的竟是这句对连城璧的承诺,可是他还应验的了吗?

         “我必归家”
        
         
         其实傅红雪也怀疑过是不是连城璧认错了人,然而他孑然一身的太久了,那份以亲情为名的温暖太渴望了。

         诚然,傅红雪是爱翠浓的,在那份爱里傅红雪为爱而接近也因爱而逃避,这份爱最后以悲剧收场,带着连旁人都可以感同身受的悲伤,原不是一场以爱之名的飞蛾扑火罢了。

           最后,傅红雪对连城璧告了别。

           风里有他散落的话语。

            傅红雪没有想到连城璧会来,他只能讷讷的唤一句,兄长。

            傅红雪低下头,手中握着黑刀,竟生生瞧出了几分委屈的意味。

           路小佳见此似乎是放下了心,眼前一黑,一头栽到了地上,傅红雪连忙过去扶他。

           连城璧瞧了瞧傅红雪,又瞧了瞧他怀里半抱着的路小佳,瞬间明了什么。便转头对那个带刀的男子道

     
           “萧十一郎,你帮我把他们二人带回去吧。”

            “可以啊,不过可是想要报酬这事儿……”

            连城璧皱了皱眉,暗付,想必是因为沈璧君的事儿吧?

            “……我……此次回去我便去沈家庄解除婚约。”

            闻言萧十一郎的眸子亮了亮,“成交”

           连城璧垂眸苦笑,罢了罢了,既然你沈璧君与萧十一郎两情相悦,我又何必拆了你们这对鸳鸯,你沈大小姐非是我的良人。

           硝烟散尽,谁知道那场厮杀谁胜谁败?

           江湖恩仇,只留下茶余饭后。

           

评论(2)
热度(39)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