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澜巍〗蜉蝣梦(十六)

大概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赵云澜是昆仑君的转世,但是只是一部分魂灵的转世,总而言之就是赵云澜是昆仑君,而昆仑君不是赵云澜。


赵云澜/昆仑君×沈巍 ——————————————————————


  

   㫘的头发越长越长,五六岁的样子头发却已经到了腿弯,沈巍迷上了给他绑头发,偶尔突发奇想,给他扎了两个马尾。


   㫘也没不开心,大概沈巍干什么他都不会不开心,没有为什么,这种感觉大约来自于前世的某种执念,沈巍是他所有执念的根源。


   他一张脸白白嫩嫩,撅着个嘴,身上穿着不知昆仑从那弄的红色卫衣,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邪恶警告”。


   萌得沈巍的心都快化了。


   他抱起㫘,小团子蹭了蹭他的脸末了还在他的嘴角亲了一下,叫沈巍想起了绵绵软软的小白兔,团子两双肉嘟嘟的小手环住他的脖子,“哥哥。”


   沈巍一愣,然后拍了拍他的背,团子已经呼呼的睡了。


   沈巍把他放在床上,古制的大床上放满了各种玩具,毛毛茸茸的,看起来温馨极了。


   他摸了摸㫘的头,“我从来没有,也不会丢下你。”


   他出去的瞬间……那个孩子的眼角滑过一滴泪。



   昆仑君正在批阅东西,见他来了,站起身子从背后抱着沈巍。


   沈巍低着头,嘴角微微的勾起了一个笑。



   昆仑山上,亘古的冰雪,是他们的情深。


   “我想过几天去妖族。”沈巍说,“妖族新年也快到了。”


   “这次主持的是妖族的那一族?”昆仑问。


    “上一次是蛇族,今年大概是花族,花族长老给我送了个人情,就当我还她吧。”


     沈巍说。


    昆仑点了点头,“那好,我同你一起去。”


  


评论(10)
热度(136)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