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非聂】

①在此我强烈谴责推荐入坑又不发粮的孩子【那啥我们一起拉人入冷坑如何?】


小片段:



      韩非死之前见过一次盖聂。

      盖聂说:“九公子,在下可以……”

      韩非摇了摇头,“你走吧。”他背对着盖聂,在肮脏的地牢里依旧不减风华,“带我走,又如何”

      傻子,带我走你也会死啊




      “大叔,如果要论治国,有哪一家可以和儒家平分秋色?” 已经成年的荆天明这样问他。

       他想起经年以前曾在咸阳宫里看见的哪些文章:

      ……凡治天下必因人情……
     …… 立志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
       ……小知不可使谋事,小忠不可使主法。……
       ……悬衡而知平,没规而知圆……

       那是连嬴政都要折腰的才华,那人是六国的风华

        “法家。”





        “你就这么放弃了师哥?”白衣青年朝韩非笑的极其嘲讽,“那么,他是我的了”

         韩非心里一咯噔,他便看见一黑一白两个一同身影远走,再没了踪迹。

        想去追,他才发现他已经死了。

         盖聂回头看了他的墓碑最后一眼。

         下一次再来的时候,只有卫庄一个人了,

        为什么?

        因为,盖聂啊,注定死在荆天明的手里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