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我在想啥⊙∀⊙?

如果……我是说如果,良殿穿越到了三国,,并且去帮扶东吴的话……说不定我嘟嘟不会死?当然诸葛亮和张良那个最有智谋我也想知道,不过后人尊我良殿为谋圣那么我还是认为我良最帅气最聪明,,,话说回来那样的话“既生瑜何生亮”会不会变成“既生亮何生良”? ,…………那么如果我良要是帮了蜀汉的话……

决定了,准备开个新坑

从三国穿越的都督×留侯良子

别问我为啥不写穿越的良子和三国的都督,我的脑回路就是这么清奇。。。鬼知道《寂寞子》为啥崩了,,

@匪石不转待遇良人 记得更文啊!QAQ*。٩(ˊωˋ*)و✧

明天更《寂寞子》

评论(4)
热度(1)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