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千山寂(中上)


感觉自己在做孽……我路哥还没洗澡呢
——————————————————————

       傅红雪说: “你应该改名叫花生。”

       路小佳被他一噎,脸上的表情很是精彩。

       酒,是寻常的烧刀子,很辣,后劲也很大。傅红雪仰头一饮而尽,他苍白的面上被酒冲上一点红,眼神却是清醒的。

       “酒不错。”他这么说到, 声音压的很低,像是细细的呢喃。

        这似乎是一个信号,他和路小佳瞬间往后一个腾空,在这个时候一把剑从天而降插在了两人刚刚喝过酒的桌子上,分崩离析。

       路小佳“啧”了一声说,“你傅红雪身边还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只是……”

         残阳如血,剑的锋芒在昏昏欲黑的天之下闪烁着奇冷的光。

        “我说过,在我面前所有的剑都要收起来。”

       他的剑太快了,来人还没看清他是如何出剑,脖颈上便出现了一到血痕。

       茫然睁大的眼睛映射出他此生看到的最后一个场景——残阳、大漠、一柄剑、一个人。

       甚至还来不及恐惧。

        风沙渐渐变大,天已经暗了下来。

——————————————————————
@洛泱—傅红雪的小娇妻 我觉得我应该不分上中下……
话说回来…江湖气究竟要怎么才算江湖气QAQ
      
重读了一遍边城浪子……感觉路傅二人第一次见面……小雪就怼路哥……233333如果这都不是爱……那就……不是爱吧😂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