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横刀折花(六)

原著属于古龙大佬,ooc属于我

——————————————————————

        路小佳低头吻住了傅红雪。

        路小佳一直很想知道傅红雪是什么味道的。

        他觉得傅红雪是甜的,因为他笑起来像是初生的阳光;他觉得傅红雪是苦的,命途坎坷一身负累;他觉得傅红雪是酸的,爱的炽热却又不敢接近……

          现在他知道了,傅红雪是没有味道的。就算现在傅红雪嘴里有浓浓的血腥味,他也是没有味道的……他只是一个纯粹的人,禹禹独行于世间,他可以染上任何味道,任何味道也无法征服他。

          傅红雪没有回应也没有拒绝,路小佳知道这便是他最好的回应……他认可了他。

          傅红雪闭上了眼,路小佳手中的桃花早就掷在了地上。纵然江湖纷乱,纵使他不再是江湖游侠,他不再是少年英豪,这一刻也是时光静好。

          路小佳不喜欢翠浓自然也不会沈璧君,若说翠浓是艳烈的,那么这沈璧君便是矜持而又叛逆的。

         他觉得连城璧那么如玉的公子如何配不上她沈璧君?这个女人却爱上了萧十一郎。再说连城璧长得与傅红雪那么相像,这个女人是瞎了眼了,这般容颜如玉怎么配不上她?

         傅红雪淡淡的开了口,“路小佳,那萧十一郎与兄长不会为了这个女人出手的。”

         “咦?有趣有趣,这样说我路小佳可是可以看一出好戏了。”

         “呵!”

评论
热度(33)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