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千山寂(上)


      傅红雪走的很慢,背脊挺直,带着一股子让人望而生畏的坚定。

      他的刀被岁月洗礼,一如既往的漆黑,刀上面已经有了缺口,他苍白的手任然紧紧的握着。

      这么多年他与刀建立了一种奇异的联系,他与刀早已密不可分……

      他有朋友,山长水远欲见难见
       他有故人,来路难识生死未知
        他有爱人,白骨红颜化沙归土

       他看见了一把无鞘的剑,然后看见了一双死灰色的眼。

       他说,“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傅红雪慢慢走过去,“等我?”他的眼睛漆黑又像是远山上亘古不化的冰雪,“你为什么要等我?”

       那个人抛给他一颗花生,“当然是要杀你。”

       傅红雪的眼里难得有了笑意,他接住那颗花生,“为什么要杀我?”

       那个人叹道,“因为没有那个人敢让我等这么久。”然后他倒了一碗酒,很苦恼的说,“可是我又不想杀你了。”

       “为什么?”傅红雪截下那碗酒说,“路小佳,你的伤还没好,别喝了。”

        路小佳收回手“啧”了一声,“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花生的人。”


——————————————

这是洛泱点的梗……江湖气……我好像没写出来QAQ
@洛泱—真实地捅漫威两刀 ,崩了不要怪我!QAQ

评论(8)
热度(37)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