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横刀折花(四)

 ①原著属于古龙大佬,ooc属于我

        抛开所有来谈,连城璧是羡慕傅红雪的,他们是兄弟却是有不同的人生,傅红雪虽孤苦但有路小佳、有叶开。而连城璧呢?爱人不爱,母亲逼迫,身负重责……
        

        傅红雪和连城璧说到底都说可怜人,他们都以为对方过得比他好,所以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也不需对方担心,可是谁又比谁好呢?

        傅红雪一直都束缚在仇恨里,连城璧一直束缚在责任里,谁都很没有为自己而活。

         可傅红雪终究是幸运的,他爱的人也爱着他,可是连城璧呢?他爱的人不爱他,爱的是萧十一郎…

        若说路小佳有多爱傅红雪呢?

        为他而死?别搞笑了,杀手向来惜命怎么会为一个人去死呢。他会护着傅红雪,不让他受伤,不让他受苦,让他欢喜,让他笑,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当然,路小佳不会像那些不求回报的傻子,他要傅红雪也欢喜他,他要傅红雪的心里有他。

        当他昏迷看见傅红雪惊慌的眼,路小佳无声的笑了

        人间冰雪色,他的冰雪终是在他的温柔里悄然消逝了。

         路小佳很聪明,他冒险用这一场以命为注的赌局击碎了盘横在他和傅红雪之间的最后一道界限。

         他虽然错愕于连城璧一行人的到来,但到底还是赢了。

          马车里

         萧十一郎在一旁看着傅红雪和昏迷着却仍死死扣着傅红雪手腕的路小佳。

         傅红雪若有所思的看着萧十一郎。

评论(1)
热度(31)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