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裴面〗从前慢(十六)

  


  从上一次处置鸦族之后,似乎渐渐地妖族已经有很多知道,鬼王在长安城。


    一时之间巴结的有,献殷勤的有,谁都知道得鬼王鬼面庇护,等于有了斩魂使和十万幽冥的庇护,四舍五入等于有了昆仑君这座靠山,昆仑君虽已转世但神魂已醒,不过在人间还是镇魂令主,其余各界都尊一句山圣。


   何况,自古以来,鬼王位高权重。


  鬼面很烦,对裴文德说,“你在外面泼三桶黑狗血,我看他们还来不来!”


  裴文德有些无奈的看着鬼面,“好吧。”


  他在外面的石阶上淋了一阶黑狗血,腥味有些浓,但是预计明早有大雨,会冲走的。


 

   他在裴文德这住了下来,日子过得还不错。


  裴文德对他很好,只有一点,他太忙了,时间少的可怜,他都不懂一个缉妖师而已,怎么有那么多事?


  导致鬼面异常好奇裴文德在忙什么,然而官制过严,除官员以外谁都不能去,鬼面也不好破坏规矩。


  不过有一点欢喜,就是裴文德会给他带很多吃食,味道比起千年后趋于大众的口味有一种别样的美味。


   这不是市的吃食,是宫里特别赏的。


   鬼面还是嘟嘟囔囔了一句,“我还是想吃你做的。”


   裴文德揉了揉他的头,“过几天我休沐,就给你做。”


  

  


评论(2)
热度(85)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