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乱黄沙

①在B站看了许多用龙哥的傅红雪剪羡羡的视频之后的产物
②ooc,不喜勿入

      魏无羡从未想到过还能见到这个人。

      乱葬岗之上,他黑色的衣袍被席卷而来的狂风猎猎拉起,猩红的裙摆随风飞舞,他的眼眸似漆黑的深渊。

     他这一身打扮与魏无羡十足相似,就连头上系着的红色发带也是一样的。

       魏无羡知道,如果这个人挂上洒脱的笑意,会与他献舍重生之前一般模样。

       这个人并不像他那么爱笑,他冷冷的,同蓝忘机那种如玉似兰的清冷月华不同,眼前这个人是雪,是寒凉而寂寞的雪,他叫傅红雪。

       傅红雪同他不像的不止性格,还有他的武器,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随便,重生之后腰间总插着陈情笛一派的陌上少年足风流,而傅红雪的黑刀遑说名字有无,就淡淡只是看上去,朴实得有点寒酸。

        蓝忘机站在他身后沉默不语,魏无羡打量一番,戏谑的说:“十几年不见,红雪过的可好?”

         傅红雪扫了一眼,从怀中掏出一个精巧的盒子,魏无羡定睛一看有那么一瞬间的错愕。

         “还你。”

          魏无羡连忙拒绝:“我不要。”废话,这玩意儿是当初他娘给眼前这个人的。

           傅红雪皱着眉:“我用不着,而你现在需要。你刚回来,这具身体灵力低微,你的魂魄若不用灵力温养,你……”他意有所指的看了蓝忘机一眼,“你确定还能与那个人相守一生,白首与共?”

           魏无羡沉默,他有那么几分迟疑,他说:“你脉络有异何必为我冒此风险?”

           闻言傅红雪笑了,他笑起来如同暖阳洒在雪上泛着的一抹微芒,“我不修仙,我是刀客。况且我命数坎坷,用了也无多大事。我倒想看看,我命由得是我还是天 。”

         魏无羡嘴角一抽,心中想到明明是你嫌这个盒子带着太麻烦。望了望惨白的天,叹气一般说到“好。”

          傅红雪便向他们拱手一礼转身走了。魏无羡瞧着他的背影有一些心紧,多像啊,和当年的他,独卧天地独享山河。

 
          “有人在等他。”蓝忘机道。

    
           魏无羡还来不及多问,便看见一个年轻的白衣人从树上跳了下来,他比傅红雪高一点,举手投足间竟是江湖的气息,有那么几分洒脱。

          “蓝湛,我们回吧,修仙世家不便与江湖中人有牵连。”

           此后,天南海北,兄弟难会。

评论(2)
热度(40)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