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谁说穿越了就是女主】(三)

①本文纯属脑洞
②本文穿越者只是一只巨型的行走的电灯泡
③本喵不还是不打草稿
④文笔太渣
⑤本文只需要助攻

           傅红望着路小佳,路小佳笑道:“阿雪你看着我做什么,我知道我路小佳风流倜傥,你也不用这么瞧着我。”

        傅红雪冷哼一声别过头去。

        苌楚楚虽是在哭耳朵可是光明正大的听着,心里早乐开了花:是路傅啊!是路傅啊!没有逆cp没有逆cp!

         路小佳探身上前,在傅红雪耳边道:“阿雪莫不是想安慰这女娃子,这女娃儿刚刚不是叫你美人吗?指不定你笑笑她就不会哭了。”

          苌楚楚盯着眼前的冰糖葫芦有些哭笑不得。

           原来丁灵琳见苌楚楚哭了之后便朝叶开丢了一个眼神,叶开便一个翻身下楼,不一会儿便买回来冰糖葫芦。

            不管怎么样苌楚楚承认自己被收买了。

             然后她一扭头便看见了傅红雪红着的耳朵和面无表情的脸,以及快要亲上他的路小佳……

            苌楚楚腾的一下红了脸,就听丁灵琳说:“楚楚啊,你喜欢哪个黑衣服的美…额…人吗?”

            路小佳瞬间亲了一下傅红雪,傅红雪的头立马压低了,耳朵更红了,听到丁灵琳的问话两人同时抬起了头。

            苌楚楚最为喜爱的人物便是傅红雪,于是自然而然的点了点头。

            路小佳Σ( ° △ °|||)︴

            傅红雪一脸茫然的望着一问一答的二人。

            只见丁灵琳拍了一下桌子,说:“那楚楚你就跟着他们两个吧,就这么定了。”

             傅红雪:“……”

             叶开暗自道了句果然

             路小佳眼角一抽,说:“我和阿雪成天打打杀杀戴着个女娃儿也不方便,何况我和阿雪两个人挺好要这个女娃儿做什么。”

             “做女儿啊!”叶开开了口说:“路小佳,我知道你想要个家,我更知道你的这个家里要有花生、要有剑、最好还有傅红雪。而你也想养个徒弟孩子,来传承你们的武功,这个女娃儿岂不是刚好?”

             傅红雪开了口:“好。”

             路小佳挑了挑眉,却也没说什么,转而问苌楚楚:“你叫什么名字?”

             苌楚楚想了想,说:“我姓叫苌楚楚‘隰有苌楚,猗傩其枝’的苌楚。”

              路小佳闻言笑了起来:“小杨桃你几岁了?”

              苌楚楚鼓起腮帮子说:“谁是杨桃你才是杨桃!”

              路小佳起身捏了捏苌楚楚的腮帮子,说:“苌倒是一个少见的姓,小杨桃你也识得几个字吧?”

              苌楚楚被他捏的疼死了,听见他这句话心里止不住的翻白眼……老子都是高中生了还只识得几个字!你当我这么多年白读书了?

               当然路小佳还真不知道。

               傅红雪看了路小佳一眼,路小佳便收回了手。苌楚楚揉着被掐红的脸便听傅红雪问她:“你会什么”

               “……”

               苌楚楚一个现代人会什么!背诗?这里随便拖车一个人都比他背的六…讲故事?江湖从不缺少故事,自然不会缺少说书人…书法?这里那个不是大佬……

                苌楚楚一咬牙说:“我会吃。”

ps:
    “隰有苌楚,猗傩其枝”出自《诗经.桧风》“苌楚”是一种植物,据说是杨桃
      😞请问有人知道前文链接咋弄吗?可以告诉我吗?

评论(11)
热度(36)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