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路傅】骨已白(一篇完)

①ooc
②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路小佳觉得傅红雪这种人如高山冰雪一般寒冷,不识人间冷暖温情,就像是俯瞰芸芸众生的神,以一种悲哀的目光注视着凡人的生荣死哀,而自己永享无边孤寂。

       翠浓如飞蛾扑火一样的深情让傅红雪停下脚步,在他寒凉又深如临深的眸子里浅浅的勾勒出几缕人间烟火,可惜没有人教过傅红雪怎么去爱与被爱,所以这份爱注定已悲剧收场,落得个花落人亡。

       当路小佳跨越过盘横他们两之间的空当走到他面前之时,他已经淬炼得如漫天大雪,无情亦有情。

       在第一次见傅红雪的时候,路小佳就觉得这人生的真好,眉目清冽,就是苍白了些。

       如今,路小佳追随他曾经的脚步,走他走过的路,傅红雪似乎总在走,他没有归处最后也什么都没有留下。

       恍惚间又回到了无名居的初见,这一次他把傅红雪狠狠的搂在了怀里,用自己一身的暖意去抚落他的寂寞如雪。

       他看见傅红雪笑了,他的世界在那一霎万籁俱寂,只留下那一抹浅笑。

        傅红雪天生一副好皮囊,嘴角一个微弯便叫人惊艳。他笑起来如清清的风、白白的雪,也像炙热的火、滚烫的血。这世界到底也只有一个傅红雪,让他痴、让他狂;这世界到底也只有一个路小佳,为他喜、忧他忧。

         很多人都觉得傅红雪冷的像块石头,狠厉如同修罗,就连他在相遇之前也觉得这人定是地狱修罗携着无边仇恨戾气而来。接触之后路小佳才发现这个人其实只是山中晶莹雪,冷是清冷、情却有情。他只是在风浪之中伶仃孑行的浪子,用一切伪装自己那颗脆弱而又颠簸的心。

        傅红雪拔刀的时候,那双漆黑的眸子里无悲亦无喜,如今想来里面藏着伤痛的回忆和无边的孤寂,傅红雪那些年究竟是怎么过的,路小佳从前不知道往后也不会知道了。

         黄昏近,孤冢立,他睁眼对空席。

         一砚朱笔,落尽平生意,思君。

         他忽然想起离那抹黑衣翩然离去,已是很多年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