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厌三杯酒,长日惟消一局棋。
看不惯请拉黑,别在我这逼逼赖赖。

关于

【谁说穿越了就是女主】(二)

①本文纯属脑洞
②本文穿越者只是一只巨型的行走的电灯泡
③本喵不还是不打草稿
④文笔太渣
⑤本文只需要助攻

         路小佳作死的拿了傅红雪的刀,傅红雪淡淡的蔑了他一眼说:“路小佳,你闹够了没有!”

         苌楚楚表示以前一直觉得路小佳是一个攻……然而现在她觉得傅红雪才是一个攻,啧啧,瞧瞧这冷硬而又不失宠溺的语调,瞧瞧这美人说话时的高冷神情,这么攻!肯定和魔道里的蓝二哥哥一样是一个高冷闷骚攻!

         路小佳倒是笑了,道:“阿雪,我有闹吗?我路小佳可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

         阿……阿雪?苌楚楚眼神一亮,这这这……这明明表示这两人有奸 情,叫这么亲密,就不怕翠浓姑娘吃醋啊?

        “无聊。”

         唉?苌楚楚还以为傅红雪会说路小佳无理取闹,结果闷了半天冒出了一句“无聊”,,,,啊啊啊,傅红雪你咋这么可爱!

         叶开在一旁斟了杯酒道:“路小佳,你可别闹傅红雪了,他身上余毒未清。”

         路小佳挑了挑眉道:“好好好,合着我就是一个唱大戏的。”路小佳左顾右看才注意到苌楚楚,:“哟!这是哪家的小姑娘?”

         丁灵琳翻了个白眼,道:“路哥,这是我家的!”

          苌楚楚长得清秀,一张鹅蛋脸,眉型颇为凌厉,眼瞳漆黑眼角微微上扬,发色如墨。

          路小佳看了看身旁的傅红雪,又看了看苌楚楚,对傅红雪说:“这小姑娘眉目间倒是有那么几分像你。”

          苌楚楚一脸???不是说穿越了就是女主吗?难道我其实是来助攻的!

          苌楚楚心想:不会让我来当你们的女儿的吧?

          傅红雪喝了口茶,看了看苌楚楚又看了看路小佳,然后继续喝茶。

          苌楚楚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看向傅红雪的脸,突然一阵委屈,然后哭了。

          见她落泪,丁灵琳手足无措,道:“楚楚别哭,楚楚怎么了。”丁灵琳瞪了瞪路小佳,路小佳一脸无辜。

           “丁姐姐,,黑衣服的美人嫌弃我。”苌楚楚说完继续抽噎。

            黑衣服的……的美人?叶开、路小佳和丁灵琳突然一阵僵硬的侧头盯着傅红雪。

           的确,傅红雪长得很美,恍若人间冰雪色,但是但是“美人”二字除了路小佳说过一次,那次傅红雪拔刀直接去砍路小佳,之后再也没有人在傅红雪面前说他是美人。废话,天下第一快刀砍你,你又没有路小佳的功夫,你这根本就是作死好吗。

           傅红雪喝茶的动作一顿,冷冷的看了苌楚楚一眼。皱了皱眉,然后摸上了自己的脸,心中疑惑,美?哪里美?

           在傅红雪心里没有对美的明确概念,他知道蝴蝶是美的,鲜花是美的,翠浓是美的,路小佳的剑是美的,那么自己为什么是美的?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兩切 | Powered by LOFTER